I'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.

【盾冬】河神(丧病的小段子)

我大概是有病,可能复习出了幻觉,这一定不是我写的,哪天醒了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吧唧上战场的前一夜】
河神:瘦小的年轻人,你丢的是这个替你打架的吧唧,还是笑得闪闪发亮的吧唧,还是穿着军装的吧唧?
豆芽:(思考……)笑得闪闪发亮的吧唧……吧?
河神:?【转身离开】
(后来战争带走了所有的吧唧

【二战】
河神:年轻的战士,你丢的是这个卖国债的队长,还是被女孩子围绕的队长,还是刚打完仗满脸灰的队长?
詹吧唧:(大笑……)什么美国队长,我跟你说,我要跟着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,他打起架来……哎你别走!
河神:没这个选项!
(后来战争也带走了所有的队长

【晨跑】
河神:(气喘吁吁)年轻人你跑慢点!你丢的是这个布鲁克林的吧唧,还是雪谷里的吧唧,还是挂满武器的嗨爪吧唧?
队长:都……都丢了……
河神:……年轻人你太贪婪……
(后来队长拼命的去找他所有的吧唧

【天空母舰之后】
河神:带着面罩的那位,你丢的是这个小巷里的豆芽菜,还是拿着盾牌的队长,还是刚刚你从水里拖出来的……呃?
冬吧唧:我丢了FN Mk 13榴弹发射器,Sa Vz.61蝎式冲锋枪,COP 357德林加手枪,格洛克19,蝴蝶矛点战术匕首……还有一枚手雷一枚榴弹
河神:你以为我移动军火库啊……
冬吧唧:没有你问什么!
(后来河神一到冬天就怕冷

【布加勒斯特】
河神:年轻人,你丢的是这个金币,还是银币,还是几枚零钱?
冬吧唧:(低头)我的李子呢?
河神:我,我没吃……

【瓦坎达】
河神:年轻的队长,你丢的是这个金盾牌,还是银盾牌,还是振金盾?
队长:(看着刚进冷冻仓的吧唧)我什么都没丢
河神:没,没事……

河神:(转脸)年轻人,你丢的是这个金币……
山姆:我丢的是墨镜!


【几周前】
河神:年轻的姑娘,你丢的是这个金冬坨,还是银冬坨,还是冬小坨?
我:(大喊)冬小坨冬小坨冬小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河神:我也没抢到……
(后来还是没抢到


评论(7)
热度(47)

© Gargantu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