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.

【盾冬/非授权德语翻译】Moments of Life 02

原文链接https://download.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389554

by:DaintyCrow

 

 01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逃离

Summary:有一些事情,就算是Steve也无法逃离

 

Steve在奔跑。他的呼吸早已十分沉重。他不知道已经跑了多久,大概几个小时了吧,Steve猜测。华盛顿。他已经离开了很久,现在他在树林的边缘奔跑。无所谓去哪里,Steve毫不在乎。唯一想做的就是逃离,逃离一切。城市,神盾局,医院……那个医院,Steve还记得在那里的谈话。

 

“无论九头蛇对Buchanan Barnes做了什么,都不可逆转了。他再也想不起来。他不再是你认识的那个最好的朋友Barnes了。”

 

“他在那里?”

 

沉默。

 

“Bucky!在!哪!里?!”

 

“抱歉,队长,我们别无选择。”

 

Steve喉咙发紧,无法呼吸。他转身跑出大楼,此时他竟然还能意识到这一点。

 

谁给他们权力去……做这些……

 

Steve筋疲力尽,在一棵树旁颓然倒下,眼泪划过脸颊,起初只是几滴,后来它们汇集在一起,泪流满面。所有人都无能为力。Steve再也见不到他,Bucky,他从Bucky哪里感受到了那么深沉的情感,甚至是超越友谊的情感。

 

Bucky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点心酸嘤……

 

相信我,会he的,虽然我也没看完……


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Gargantu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