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.

【盾冬/非授权德语翻译】Moments of Life 03

原文链接https://download.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3900310

by:DaintyCrow

 

01  0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inderkram(Kid’s stuff)

Summary:这是Kinderkram(Kid’s stuff)!也许……不是?

 

“Peggy还活着?!”Steve惊讶地望着纸条上的地址。

 

“她住在护理院里,不过,是的,她还活着。Fury说你也许想去和她聊聊。”Natasha背着手站在屋子中间。

 

“我很高兴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。”Steve微笑着收起了那张纸条。

 

“你会孤独么?你还有复仇者们。”Natasha冷静的看着Steve。

 

“是的……不,我不知道,有时候我觉得我不属于你们。”Steve脸上浮现起一个悲伤的笑容。

 

“我让你有这种感觉么?”

 

Steve看着眼前年轻的女特工,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“不,我不这么认为。也许,你可以把我捎去护理院?”

 

“当然,Rogers队长。”

 

Natasha下意识的屏住呼吸,甚至没有注意到Steve轻轻地摇了摇头。

 

所有的爱都是孩子们的礼物。

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说抱歉,题目Kinderkram(英语是Kid’s stuff)不是很懂什么意思,或者是没有听过的梗,不知道翻译成什么更准确,不知道有没有知道的小伙伴,最后一句可能是和题目呼应,也许翻译的也不是很准确,抱歉【鞠躬

 

因为自己只站盾冬,盾佩盾13什么的都不吃,只想把这一章快快过掉hhh,快把吧唧放出来~

像我这样只会喂饱自己的随意的写作风格竟然也会涨粉,感谢大家不离不弃,小女子无以为报,只好……快快翻译下一章+争取早日更新原创hhh
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Gargantu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