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.

【盾冬/非授权德语翻译】Moments of Life 06

原文链接https://download.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5170370
by:DaintyCrow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!Way!
Summary:Bucky会支持Steve做任何事情,但是这一次坚决不行!

“Steve?”Bucky亦步亦趋的跟着Steve,一只手温柔的揽着他的肩膀。“不打算告诉我你想要去军队么?”
Steve慢慢侧过身看着他最好的朋友担忧的脸“你会介意么?”
“我当然介意!”Bucky陡然提高了声音,几乎划破了空气。
“为什么?这只不过是……”
“如果你受伤了呢?万一你死在战场上呢?”Bucky打断了Steve的辩解。
Bucky的唇压在了慌张退缩的瘦小男孩的唇上。
“拜托了,Steve,求你别去。”Bucky在Steve的肩上小声的哀求。


TB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并没有第五章强行进入第六章,虽然第五章前一千字心疼的要命但是最后有拆cp嫌疑自己不太能接受(其实都已经翻译到700字左右了我心好痛……也许最后会把 私自 删去结尾的第五章放上来)好了懒不要解释

甜蜜的回忆杀啊

情人节前来混个更,明天我的这篇甜饼渣渣就会被贺文淹没,而我也要大把的咽盾冬狗粮了~敲开心→_→

大家情人节快乐呢

 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Gargantu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