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not looking to be friends with the world.

【盾冬/非授权德语翻译】Moments of Life 07

原文链接https://download.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3907507
by:DaintyCrow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?

Summary:Sam说,如果……


“如果他醒来仍然是……杀手怎么办?”

Steve有些失焦的目光机械的转向Sam“如果……我不知道,我只是希望那不会发生,那绝不会发生!”

“但是如果呢?我知道你不愿意去想这些事,但是……你不能忽视这些,如果他醒来仍然是冬日战士而且什么都不记得怎么办?”

“那我别无选择,除了……”Steve停了下来,转向身后的玻璃,几个护士和医生走向了Bucky。Sam深吸了一口气“嘿,没事的,他在这,他永远都是你最好的朋友。”Sam拍了拍Steve的肩膀安慰道。

远处冷冻仓玻璃下的Bucky慢慢的睁开了眼睛。

“我希望你的假设永远都不会成真。”Steve咕哝道,匆匆地走进房间。

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开学很忙可是更新的比假期还勤快【托腮

也许我只是 打脸打多了疼 别无他念了hhhh→_→

前天最大的一把狗粮来自官方,HailStucky!


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Gargantua | Powered by LOFTER